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深坑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
活動訊息

「新北市國土功能分區創意宣傳設計比賽」
發佈日期
2022-05-31
發布單位
深坑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活動訊息
內  容


一、競賽主題:依宣傳品公版(詳附件一)內容進行創意發想, 建議可先描述 新北市國土計畫基本概念,再以單頁問答方式, 說明新北市國土計畫制度轉換中之 常見問題 ,以口語活潑、接地氣的方式呈現(詳附件一內容範例),讓一般大眾皆能迅速且輕鬆的了解國土計畫。
二、報名資格:
1. 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(含碩博士生)。
2. 個人或團體(2人以上)報名,並鼓勵團體報名成員由不同科系或校系組成,且須指派其中1人為組長,每人限報名參加1組別,不可重複報名。
三、報名方式及參賽說明:
1. 本競賽採線上報名。
2. 下載報名表(附件二) 、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(附件三)及在學證明 應屆畢業生為畢業證書(附件四)完整填寫後個別轉為PDF檔 。
3. 完成參賽作品參賽作品應提交懶人包,如一併輔以動畫影片說明尤佳 。
4. 壓縮報名表、同意書、在學證明及參賽作品檔案後檢附至活動信箱(Email:nspdesignn@gmail.com),若檔案過大無法傳送 請使用雲端連結繳交。
5. 收件期限為111年7月4日下午5點 0 0 分 59 秒前 ,一律以主辦單位活動信箱收件時間為準。
四、詳情請參閱附件檔,或逕上活動網頁查詢。
相關附件
  • 徵選辦法
    • PDF
  • 活動海報
    • PDF
  • 瀏覽人次:52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2-05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