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深坑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
單位職掌

民政災防課
自治行政、地方行政、選務、民防、調解行政、地政 、原住民行政、體育、國民教育、禮俗宗教、慶典活動、公墓及殯 葬相關業務、兵役行政、兵役徵集及勤務、全民防衛動員準備、災害防救組訓及整備、其他有關民政役政及災防事項。
 
工務課
道路養護、建築管理、水利、都計、土木及建築工程事項 、臨時接水電業務、路燈管理、收費廣告欄、路燈桿宮燈旗及其他 土木相關工程事項。
 
經建課
工商、農政、公用事業、觀光推廣、河川及生態保育業務、公園綠地廣場等管理養護及體育設施管理維護等相關工程。
 
社會人文課
社會救助、老人福利、身心障礙福利、兒童及少年福利、婦女福利、社區發展、全民健康保險、人口政策及新住民相關 業務、藝文推廣及其他有關社政事項。
 
秘書室
文書、檔案管理、公文管理、事務、出納、採購、財產管理、法制、研考、資訊管理、工友管理、區務會議、公共關係、新聞發布、辦公廳舍維護管理、綜合業務及不屬於其他各課、室之事項。
 
會計室
掌理歲計、會計及統計事項
 
人事機構
掌理人事管理事項。
 
  • 瀏覽人次:2713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1-03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