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深坑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
最新消息

深坑輕軌運輸系統可行性研究地方說明會
發佈日期
2022-01-12
截止日期
2023-03-14
發布單位
深坑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最新消息
內  容


開會事由:深坑輕軌運輸系統可行性研究地方說明會
開會地點:新北市深坑區公所5樓禮堂
開會時間:111年1月24日(星期一)下午6時30分
說       明:
一、深坑輕軌運輸系統可行性研究報告經交通部於110年7月14日回覆審查意見,主要意見為計畫可行性及必要性未明確提升、未依捷運審查要點規定核算經費分攤、運量預測過於樂觀、及計畫採供給導向是否實際等議題,爰本局針對審查意見及路線規劃進行全盤檢討修正,調整路線、站位及機廠。由於公共建設規劃推動過程,均有不同意見與看法,故辦理本次地方說明會,主動與民眾溝通協調,以讓民眾參與了解計畫推動進度及規劃內容,並蒐集民眾意見及確認可行性,以納入後續規劃研析。
二、考量說明會活動具有人潮擁擠、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,故請民眾務必遵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所訂防疫規範:
(一)參與活動者於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,禁止飲食。
(二)入口處進行體溫量測、手部消毒及實聯制登錄。
(三)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,及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(包括工作人員),不得參加相關活動。
(四)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,請參加民眾攜帶手機。
三、有關說明會相關資訊可至台北市政府捷運局網頁/最新消息 > 公聽會與地方說明會查詢。
  • 瀏覽人次:787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06